小小羊🐏

nee(0)玩家🤨

令人着急的记性


        喧嚣的城市在夜半之前也是难得的宁静,零零散散的还有几盏灯火,几辆车驰过。虽然她偶尔也会觉得有点累,但更多的时候是感觉到自己身在忙碌中品味到的快乐,在忙碌中找到自身的价值,在忙碌中有所收获。优秀员工杨芸晴这个月几乎天天在加班。


她伸了个懒腰,“嗯,终于下班了”


杨芸晴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,闭着眼睛在包里摸索着钥匙,仿佛分分钟可以睡着一般。


摸索了一会儿,皱着眉的她不情愿的睁开双眸,“我*,又来!绝了,我真的太佩服我自己”实在是自己没办法揍自己,不然她可不会放过自己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是的,她再一次出门前忘记拿钥匙了,今年已经N次了,有时候真想把自己脑袋撬开看看里面有没有东西。



 她气急败坏的坐在门前的台阶上,拨打了存好的电话。





准备下班的sunnee刚换号工服就有人来电话,带上帽子就跑去接电话,“喂您好,有什么可以帮您?”


“您好您好,你能过来帮我吗”


“可以的女士,您的锁出现什么问题了吗”


“额……我忘带钥匙了,进不去家门”


“好的女士,请提供一下您的地址,我们会安排最近的工作人员去帮助您”


杨芸晴提供了住址,sunnee没想到居然是住自己楼上,那这么说,每天晚上喜欢飙歌的人是她?sunnee挂断电话,随手拿起一个小工具便往家赶。


“您好,杨女士,是您叫的……”


“对对对,可算来了,麻烦你快一点吧,我明天还得上班呢。”杨芸晴急得眼泪快掉出来了,


sunnee没想到第一天上班第一个客人居然住自己楼上,她看了看眼前清秀的女孩,又瞧了瞧被锁的严严实实的防盗门“啧,哎呀,杨小姐,你这个门,不好开啊,得100块钱”sunnee摸着鼻子说道


杨芸晴一听急了眼“什么?你抢钱啊,我一天辛辛苦苦上班也就这点钱,你开个锁这么贵,况且你别以为我好骗啊,我可经常开锁,都没这么贵的”


sunnee听她这么说,简直不可思议,这女孩傻吗?多次开锁还不长记性?“我说小姐,你开这么多次锁没想换锁芯吗?这样很危险知道吗?”


“别说那么多没用的,80  你爱开不开,不开我找别人”


“哦这样的话,30块钱的上门费给我,我走咯”sunnee断定她会服软,故意逗逗她


“上门费要30!”那加点钱不就够开锁了吗,这算的可真精明,杨芸晴无奈,真的已经很晚了“哎呀,小姐姐,美女姐姐,你就给我便宜点呗,我以后还找你”杨芸晴拉住要走的sunnee撒娇


sunnee还真的没见过这样的人,开锁还能知道有下次?“行,谁让你长得好看呢,也很晚了,80给你开了吧,待会加我WX转我,”其实就是想加人家微信,


sunnee三下五除二就把门打开了,获得了金钱和美女的WX“下次小心点,长点记性,”又获得了美女的感谢。




转眼过去了一周的时间,还是同样的时间,sunnee收到了杨芸晴发来的微信


「美女姐姐😞你能过来一趟吗?」


sunnee想都不用想,轻笑一声「怎么?又忘记啦?」


「嗯」


「知道了」






又又过去了一周左右


「sunnee在吗?」


「嗯?」


「那个……你下班了吗?」


「五分钟到」






又双叒叕不知过了多久


「sunnee」


「等我」




“sunnee,以后开锁能不能不收我钱啊,我都是你大客户了,没点福利?”杨芸晴心里打着小算盘


sunnee熟练的打开门,看着她“行啊,那就在一起吧,家属不要钱”





是的,我在吐槽我自己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